創辦人的話

以先進科技,重拾脊椎健康

近年來,台灣復健輔具的市場日益成長,對相關的醫療資訊與物聯網 (IoT) 的輔具裝置的需求量也與日俱增。本人創辦的「商之器科技(8409)」目前已發展為台灣智慧醫療領域之領導廠商,亦是專注於醫療軟體開發之上市櫃公司,於全球已有3500家醫院客戶群,並逐年拓展服務項目與業務質量。

因為親友有脊椎側彎問題,需要舒適有效的脊椎矯正背架,因緣際會引進「德國施羅斯 (Schroth) 脊椎側彎背架系統」,成立「創健雲生醫」,研發創新的醫療技術軟體 ,以最先進的科技進行背架設計工作,對不同的背架設計方案進行大數據的計算、分析和比較,並輔以醫療專家系統,決定最優解決方案。期以全方位的智慧醫療科技,協助脊椎側彎患者獲得最佳的矯正效果。

期望我們的努力,能幫助更多的脊椎側彎患者,恢復健康直挺的脊椎,為台灣這片土地奉獻一份心力。

創辦人 盤龍 謹識 2020/06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