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椎椎間盤矯形背架

德國施羅斯 腰椎椎間盤矯形背架

對於患有慢性腰背痛(> 24個月)且被診斷為腰椎過度後凸的患者,一般會在考慮進行脊椎手術之前首先考慮使用背架矯正,實證研究顯示,使用「德國施羅斯-腰椎椎間盤矯形背架」,有助於誘導腰椎重新向前彎,減輕椎間盤所承受的壓力,可以有效減輕疼痛,為患者在短期內帶來了有希望的改善效果,避免手術。


腰椎前彎減少與慢性腰背痛

  • 正常脊椎從側面來看,並不是筆直的,而是有一個自然的生理曲線:頸椎前彎、胸椎後彎、腰椎前彎。

  • 在成年人中,腰椎前彎的減少或消失慢性腰背痛的發生率密切相關,久坐的生活方式會導致腰椎前彎的減少,同時也會造成脊椎側彎、胸腰或腰椎後彎。

返回目錄

 
 

我們的背架治療與優勢

 

  • 使用「德國施羅斯-腰椎椎間盤矯形背架」, 透過矢狀面調整進行治療,恢復腰椎前彎曲線,減輕椎間盤所承受的壓力,已被證明可以在短時間內改善慢性腰痛,提高生活品質,避免手術。
  • 背架輕巧隱蔽,方便穿脫,增加了患者的穿著舒適度與穿戴意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如果您想 預約 評估與詳細瞭解背架資訊,請點擊下方「 預約 」...